揽星入我怀(缘更)

感谢喜欢。ps:更新主打的就是一个随心所欲

他,即是极限

“在我迄今为止的人生中,从来没有说了绝对要做但是没有做到底的事情。我的脚还能动,身体还能活动,还有自己能够滑冰的环境,到底我想要竭尽全力去挑战4A。”――羽生结弦


“如今这个独自穿过幽暗深谷去探索未知的人,大概也快迎来曙光了

黑暗是一个人的黑暗,光明却是整个项目的光明”――来自微博

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―

很久以前就想着,他能够跳出4A吗?

我们谁都说不准,似乎柚子自己也说不准。

可他依然一腔孤勇,逆风绽放。

现在他做到啦!

你真的永远可以相信羽生结弦~



晚自习回家才看见消息,这个消息成功炸出了我这个万年潜水党😌
图源水印,侵删

评论(2)

热度(1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