揽星入我怀(缘更)

感谢喜欢。ps:更新主打的就是一个随心所欲

《流浪地球2》摘抄

✦危难当前,唯有责任


✦人类的勇气可以跨越时间,跨越每一个历史、当下和未来


✦我相信,我们的人,一定可以完成任务,无论虚实,不计存亡


✦最初,没有人在意这场灾难,这不过是一场山火,一次旱灾,一个物种的灭绝,一座城市的消失。直到这场灾难和每个人息息相关


✦团结,延续着文明的火种


✦远离亲人我很遗憾,但这是我不得不做的事情,我只想让我的家人活下去


✦没有人类的文明,毫无意义


✦我信,我的孩子会信,孩子的孩子会信,我相信会再次看到蓝天,鲜花挂满枝头


✦团结是需要代价的


✦希望是我们这个时代,像钻石一样的东西


✦人类啊,最精密的保密系统,都用在了彼此毁灭之上


✦我方开放地下城是告知,不是在征求贵国意见


✦天亮前的夜,最难熬


✦笨笨,你是条军犬


✦如果成了,别忘了丫丫


✦刘培强,你骑自行车呢


✦爸爸要去一个大盒子里睡觉,当你能看见木星的时候,爸爸就回家了


✦中国航天飞行中队,五十岁以上的,出列!

俄罗斯航天中队,五十岁以上的,出列!

美国航天中队,五十岁以上的,出列!

法国航天中队,五十岁以上的,出列!

xx航天中队,五十岁以上的,出列!

(后面顺序不太记得。。。)

立正!敬礼!


✦“550W听起来不像个名字,但把它翻过来,叫MOSS,直译为小苔藓,是不是可爱了一些”

“这回答是官方的,还是幽默的”

“这是莫斯的回答”


✦“地球之光,要勇敢” 

“是啊,说点什么呢” 

“培强啊,地球还挺美好的”


评论(4)

热度(79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